王no留行

经常掉线

 

[王叶]幼稚小说

叶修还是小年轻的时候热衷于装前辈架势,尤其是第二第三赛季当头,每家战队的新人苗子都被他摸过脑袋。这种心态可以理解,叶修是第一赛季的老家伙里最小的一个,一圈人把他当小孩宠,甚至包管每晚一杯热牛奶。年少气盛的小叶当然不服,人要指东他偏往西,队友要揉揉他脑袋,小叶左躲右躲不给摸,明码标价摸一次jjc加练一小时。大家早摸清他的脾气,知道这小孩光嘴皮子利索,心肠比谁都软,于是嘻嘻哈哈争着闹他,扑作一团。

第三赛季的小孩们大概是最惨的,碰上嘉王朝盛世,叶秋以一当十,全明星稀里哗啦挑翻一大堆。轮到王杰希上场的时候,叶修还没脱掉前辈架子,笑嘻嘻先在聊天频道里占好几句口头便宜。叶修是挺喜欢他,赛后又在选手通道碰面,他平常为了安全都不走那条路,光那一天心血来潮,就为了和小王同学攀几句天。没想到小王同学比他更拽,冷淡抛下一句下次赢你,上一位敢说这话的人还是韩文清。叶修心里一声呦嗬,了不得,从背后扑上去对准人家脑袋一通乱揉。王杰希哪里想得到还有这种操作,当即被打出僵直效果,叶修抓住机会几番连击,掐脸揪耳朵,无所不用其极,微草队员们若是看到肯定要大呼救驾。小王同学本来输了比赛就不大舒畅,这么一搞反而怒了,道:你不要欺人太甚!抬手就掐叶修的腰。叶修腰上一圈软肉正好是要害,立马脱了力,挂在王杰希背上只有哈哈哈的份。这时候他又忘了自己是前辈,最多五岁不能更多!王杰希跟他呆在一起超过三分钟,智商也显著下跌,最多六岁不能更多!这样看来小王同志通过智商碾压反而成为了前辈。

嘉王朝三连冠终于碰上天花板,第四赛季因为苏沐橙的加入,叶修四处欺负新人行为显著收敛,有女儿的父亲可能都得经历这个过程。王杰希接手微草成为队长没多久,第一次碰上战法和枪炮师的组合,不小心玩嗨了,骑着扫把满地图乱飞,骚得方士谦数次因为奶不到他,差点扔了鼠标脱口大骂。叶修也是第一次带女儿上阵,异常沉稳,看着魔道学者风骚走位居然没被撩起来,反倒是沐雨橙风的AOE一发接一发,轰得不亦乐乎。

赛后两队人在休息室碰面,微草有心围堵嘉世队长,起哄要赢家请客。叶修老神在在躺在人家战队的沙发上,理直气壮道谁输了谁请客。王杰希神人一个,场上嗨完那股疯劲还没下去,本来想到发布会上继续发挥,被满头汗的经理拦了下来,这时候终于有用武之地,抓住空档扑上去,对准叶修腰上要害一通乱戳。魔术师带节奏的水准绝对是联盟一流,叶修虽有防备之心,给他一串扫把舞下来只能缴械投降,放弃治疗只顾哈哈哈哈哈狂笑。旁边嘉世队员目瞪口呆双击666,微草的人则紧跟队长号召一哄而上,方士谦冲在第一线,挠得叶修差点满地滚,终于报仇雪恨大快人心。

小王要转型的那段时期,求教最多的自然是教科书叶修,毕竟他每晚加练到一两点,那时还喘气的大神屈指可数,叶修永远占据一席之地。有时搞得太晚,两人一通气发现同是天涯沦落人,互倒苦水以示安慰。王杰希是不需要鼓励的,他往前的每一步都迈得稳健。叶修亦然,有句恶俗的话套在他身上很合适:每一次选择都是因为热爱,在情怀方面他也是教科书级别。

有次练到两点,王杰希抓住刚从装备编辑器里钻出来喘气的叶修,问:你不累吗?叶修反问:你不累吗?两个艰苦卓绝各自拉扯一支战队的人,同时对着屏幕露出一丝苦笑,然后埋回两万五千里长征中。

小王转型成功,嘉世的换血却是一次失败,王杰希甚至比叶修还早发现端倪。大家都是明眼人,王杰希和喻文州那边也试探过,两人一致得出“虽然对方很傻逼但如果还要我们去提醒叶修这种人精显得更傻逼的结论”。即使事情逐渐发展到后来不可收拾的地步,王杰希也一直抱着对叶修渺茫的希望,比如叶修说不准会在最后关头硬气一把,联合俱乐部高层把为非作歹的谁谁谁扫地出门;比如叶修是某富可敌国的富二代,高冷买下联盟然后让谁谁谁离开嘉世,先前背叛他的队员们纷纷羞愧难当痛改前非,诸如此类。但当叶秋退役的发布会真的在电视上播出时,即使微草半个食堂在一瞬间陷入沉寂,王杰希也只是平静地扒进一口饭,然后认真地思考:

叶秋是不是个傻子?

全明星龙抬头,兴欣赢下挑战赛,第十赛季,一年两年一晃而过。王杰希平淡地翻日历,为微草的未来做规划,然后接到世邀赛的通知,并没有多高兴,因为联盟不选他才有毛病。冲掉一个夏休期,老王同志突然有点想念那位临时退休的老叶同志,可以舒舒服服轻轻松松度过余下的每一个夏休期。老王同志接着想了想,发现还是有点想他,从第三赛季选手通道里伶牙俐齿的叶秋大神,到赖在微草休息室的沙发上不走只因躺得太舒服的叶秋,到深夜一两点陪他下jjc艰苦磨合的一叶之秋,王杰希从来没有这么仔细地想过他,思念过他,这样的词语出现在他身上就有些不可思议。大概魔术师的想法本身就是不可思议的。王杰希沉痛悼念,以后的联盟里真的不会再有这个叼着烟,笑得欠揍的叶修了。

我让你毒奶!
在家门口参加国家队集训的王杰希,在会议室猝不及防见到那张日思夜想的脸,气不打一处来。

大家排队拷领队“熬了三天三夜整理出来的资料”,叶修慢腾腾晃到王杰希边上,附耳道:老王,我有一要事问你。

王杰希冷声道:说。

叶修笑,悄声问:王大师各方面条件优渥,相貌端正,气质非凡,敢问是否已有姑娘芳心相许?

王杰希一怔,心跳飞速,答:没有。

叶修道:哦,我就问问,没别的意思啊,你不要多想。

王杰希哪里是他可以糊弄的(尤其是叶领队刚表露心迹,小脸爆红,智商名列全队最低),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拽住人的手道:你上哪去?

叶修道:去你心里!

其他人:我们还喘着气呢!

————————
给小叶拉票again!!大家记得投普通票!!

  310 12
评论(12)
热度(310)

© 王no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